借力新媒体,服务乡村振兴

山东理工职业学院新时代文明实践社科普及志愿服务走进泗水县中册镇

 

为进一步做好新时代文明实践社科普及志愿服务工作,2020年5月28日上午,山东理工职业学院新时代文明实践社科普及志愿服务队一行三人驱车前往泗水县中册镇进行电商培训。本次培训由山东理工职业学院志愿教师孟巍巍授课,20余名村民参加培训。

 

山东理工职业学院新时代文明实践社科普及志愿服务队在中册镇合影

 

培训内容主要包括新媒体电商及电商运营策略,重点培训了抖音短视频的实际操作技能,让村民们懂得如何利用现代信息技能实现创业就业的梦想,村民们都听得津津有味,更是时不时地向老师提出问题,孟老师的电商培训课程受到了大家的一致好评。

 

山东理工职业学院志愿教师孟巍巍在为村民授课

 

此次电商培训,给村民们带来新知识、新理念,将极大促进中册镇农村电商产业发展,带动更多青年实现创业就业,实现增收致富,助力脱贫攻坚。

 

中册镇村民认真聆听志愿教师授课